首页  公告通知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先进典型  我为群众办实事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清廉校园建设督办推进会

发布:2022/09/01 09:46  作者:向如利  阅读:[]

(本网讯 通讯员:向如利)8月30日下午,学校清廉校园建设督办推进会在图新大楼1223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文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清廉校园建设各有关牵头单位负责人、清廉校园建设监督工作专班成员、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清廉校园建设各有关牵头单位负责人对照《中共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的实施方案》《清廉校园建设工作任务清单》,从清廉校园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王文康对清廉校园建设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明确目标任务。要围绕清廉校园建设目标,对照任务清单,找准短板不足,逐条逐项抓落实。对已完成的工作,要持续巩固,力争取得更好的成效。对未完成的工作,要制定方案,细化措施,尽快落实。二是拓展工作思路。清廉校园建设要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可以通过宣传报道优秀毕业生廉洁事迹、拍摄廉政视频等方式挖掘具有湖北职院特色的清廉校园建设典型案例。三是抓好工作统筹。要把目前正在全校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与清廉校园建设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互促互进。四是强化监督检查。按照学校纪委《2022年“强校有我”纪检监察行动方案》要求,清廉校园建设监督小组要持续开展对各有关牵头单位的监督检查,强力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确保清廉校园建设取得扎实成效,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审核:张亚玲 邢玉莉)

关闭

  最新文章
· 学校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 ...
· 学校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 【机电工程学院】甘当先锋做表 ...
· 学校召开清廉校园建设督办推进会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校长朱 ...
· 【强校有我在行动】家校共融 ...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学校纪委...
· 春风化雨 走进贫困生之家—— ...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学校副校...
· 学校举行安保人员业务培训

Copyright © 2021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电话:0712-2868623 设计:信息化中心 0712-283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