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先进典型  我为群众办实事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学校副校长白梦清带队赴市临空区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2022/07/17 17:18  作者:  阅读:[]

7月14日,学校副校长白梦清带领对外合作交流处、财经与旅游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相关同志一行赴市临空经济区参加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暨校企对接座谈会,促进“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有机衔接,并就“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与高质量发展”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楚能新能源锂电池、交投生态智慧新城、兰彬医疗、湖北利亚达等项目相关人员就企业人才需求发言。白梦清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扎根孝感、服务湖北、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等情况,感谢企业对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进行了表态发言。白梦清指出,要加强校企对接,搭建市、区两级平台,结合学校特点,构建校企人才供需对接的长效合作机制,筑牢基础。要开展深度合作,拓宽合作思路,以“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契机,促进学校与项目深度合作,定制式开展项目“高中端”多层级、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后期,针对企业需求,学校将加强“订单班”“特色课程班”建设,丰富校企合作形式,为企业项目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审核:王俊平)

关闭

  最新文章
· 学校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 ...
· 学校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 【机电工程学院】甘当先锋做表 ...
· 学校召开清廉校园建设督办推进会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校长朱 ...
· 【强校有我在行动】家校共融 ...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学校纪委...
· 春风化雨 走进贫困生之家—— ...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学校副校...
· 学校举行安保人员业务培训

Copyright © 2021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电话:0712-2868623 设计:信息化中心 0712-283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