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先进典型  我为群众办实事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郭国文赴定点帮扶县、驻点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2022/06/10 12:38  作者:蓝枫  阅读:[]

(本网通讯员:蓝枫)6月9日,学校党委书记郭国文到学校定点帮扶县、驻点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袁胜华参加调研。

在学校定点帮扶县孝昌县,郭国文一行调研了学校驻点村小悟乡万冲村基层治理情况,考察了孝昌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办学情况,并与孝昌县相关领导、孝昌中职学校班子成员就职业教育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他表示,学校将尽其所能、创新方式,主动服务孝昌经济社会发展。他希望,湖北职院与孝昌中职“手拉得更紧”,进一步发挥学校专业优势对中职专业建设的引领作用,发挥学校人才优势对中职教师的带动作用,共同为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做出新贡献。

在学校驻点村双峰山旅游度假区剥岸村,郭国文一行实地调研了小溪岭美丽乡村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了剥岸村目前存在的难点问题、重点工作,表示将在智力支撑、消费帮扶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与双峰山工委管委会一起推动剥岸村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成效。郭国文要求,学校驻村工作队要主动接受双峰山工委管委会领导,竭尽全力努力工作,要月月有进步,在整体推进强党建、兴产业、优环境、育新人、惠民生中,形成工作特色。

(审核:丁浙英)

关闭

  最新文章
· 学校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 ...
· 学校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 【机电工程学院】甘当先锋做表 ...
· 学校召开清廉校园建设督办推进会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校长朱 ...
· 【强校有我在行动】家校共融 ...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学校纪委...
· 春风化雨 走进贫困生之家—— ...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学校副校...
· 学校举行安保人员业务培训

Copyright © 2021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电话:0712-2868623 设计:信息化中心 0712-283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