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先进典型  我为群众办实事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平安校园】学校联合公安机关开展反恐防暴宣教活动

发布:2022/05/27 16:35  作者:高福平  阅读:[]

(本网通讯员:高福平)为防范校园暴力恐怖事件发生,增强广大师生反恐防暴意识,提升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5月26日,学校联合公安机关开展了反恐防暴宣传教育活动。

在东校区立德广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现场发放《公民防范恐怖袭击手册》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师生宣讲恐怖袭击的手段、特点、危害及防范和应对措施,教育引导师生切实增强反恐防暴意识,及时识别可疑人员和可疑行为,发现暴恐活动要迅速报警,面对恐怖袭击时要采取正确及时的措施规避危险,身处危机环境要利用掌握的安全防范知识和自救技能保护自身安全。活动现场,师生还参观了防暴处突车,体验了处突警用装备。

反恐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对暴力恐怖事件的认识,提升了师生自护、自救及有效应对暴恐事件的能力,营造了“全民反恐 共创平安”的良好氛围。

(审核:汪胜祥)


关闭

  最新文章
· 学校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 ...
· 学校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 【机电工程学院】甘当先锋做表 ...
· 学校召开清廉校园建设督办推进会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校长朱 ...
· 【强校有我在行动】家校共融 ...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学校纪委...
· 春风化雨 走进贫困生之家—— ...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学校副校...
· 学校举行安保人员业务培训

Copyright © 2021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电话:0712-2868623 设计:信息化中心 0712-283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