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先进典型  我为群众办实事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校有我在行动】2022年大学生心理文化节系列活动落幕

发布:2022/05/26 17:14  作者:陈雯  阅读:[]

(本网通讯员:陈雯)为深入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校举办了2022年“强校有我·心理有你”大学生心理文化节。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学校2022年大学生心理文化节系列活动——心理剧汇演在西校区文昌礼堂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梅重出席,党委学工部负责人、各教学院心理专干、学生代表等观看了汇演。

参加本次汇演的10个节目,均为学生自编自导自演,通过“自己演,演自己”,以“校园贷”“网络沉迷”“人际关系”“家庭教育”“自我认知”“大学生活适应”为主题,把“大道理”用“小剧场”的形式表现出来,引导学生关爱心灵、关爱自我、关爱他人、关爱世界。

本届心理文化节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民族大团结心理趣味运动会、心理绘画展、人际关系团体心理辅导、家庭教育宣传周、教学院优秀“谈心室”评选等活动,充分发挥了体育、美育以及校园文化育人的重要作用,寓教于乐,参与感和体验性较强,覆盖面广,为学生提供了发现和探索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和努力进取的精神面貌,营造了浓厚的心理文化氛围,全方位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成长。

心理剧场

民族大团结心理趣味运动会

人际关系团体辅导

家庭教育宣传周

教学院优秀“谈心室”评选

(审核:沈建林)

关闭

  最新文章
· 学校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 ...
· 学校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 【机电工程学院】甘当先锋做表 ...
· 学校召开清廉校园建设督办推进会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校长朱 ...
· 【强校有我在行动】家校共融 ...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学校纪委...
· 春风化雨 走进贫困生之家—— ...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学校副校...
· 学校举行安保人员业务培训

Copyright © 2021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电话:0712-2868623 设计:信息化中心 0712-283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