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先进典型  我为群众办实事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审计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2022/05/26 11:01  作者:喻琳  阅读:[]

(本网通讯员:喻琳)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有效提升学校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增强审计法律法规意识,普及审计知识。5月25日,学校邀请孝感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市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李磊,孝南区审计局一级造价师丁晨同志分别作专题讲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虹,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文康出席。培训会由王文康主持。

李磊以《新时期经济责任审计的改革情况和职责任务》为题,对党的十九大以来审计体制改革和法制建设情况、审计体制改革和经济责任审计情况、经济责任审计的重点进行了讲解,并结合丰富的工作经验,运用案例对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

丁晨详细讲解了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的内容、各阶段审计的重点及投资审计转型期的新政策等内容,结合实际案例对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风险点及防范措施进行探讨。

王文康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新时期学校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加强责任意识;二是要重视学校内部审计的紧迫性,不断提升内部审计工作效能;三是充分认识掌握审计知识的必要性,各单位要深入学习审计法律法规制度,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水平、学校治理水平。

学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委综合室、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后勤保障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办公室全体人员,各单位中层干部及报账员等9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审核:舒文舟)

关闭

  最新文章
· 学校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 ...
· 学校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 【机电工程学院】甘当先锋做表 ...
· 学校召开清廉校园建设督办推进会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校长朱 ...
· 【强校有我在行动】家校共融 ...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学校纪委...
· 春风化雨 走进贫困生之家—— ...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学校副校...
· 学校举行安保人员业务培训

Copyright © 2021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电话:0712-2868623 设计:信息化中心 0712-283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