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先进典型  我为群众办实事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朱虹参加孝昌县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和区域协作会议

发布:2022/04/10 16:15  作者:彭裕刚  阅读:[]

(本网通讯员:彭裕刚)日前,湖北省教育厅组织召开的孝昌县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和区域协作2022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在孝昌县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黎虹,学校校长朱虹、副校长袁胜华出席,孝昌县及省直定点帮扶单位、区域协作单位负责同志和驻村工作队队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听取了孝昌县和各单位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朱虹表示,学校将认真落实工作要求,扎实行动、校地联动,强力推动定点帮扶工作出成效。

黎虹对孝昌县、定点帮扶单位和区域协作单位去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定点帮扶单位和区域协作单位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工作重点、落实各方责任,要关心关爱驻村干部,推动驻村干部安心、舒心、用心工作,为乡村振兴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期间,校长朱虹、副校长袁胜华到学校驻点村——孝昌县小悟乡万冲村看望学校驻村工作队员,调研相关帮扶工作进展情况。

(审核:丁浙英)

关闭

  最新文章
· 学校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 ...
· 学校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 【机电工程学院】甘当先锋做表 ...
· 学校召开清廉校园建设督办推进会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校长朱 ...
· 【强校有我在行动】家校共融 ...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学校纪委...
· 春风化雨 走进贫困生之家—— ...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学校副校...
· 学校举行安保人员业务培训

Copyright © 2021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电话:0712-2868623 设计:信息化中心 0712-283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