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先进典型  我为群众办实事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强校有我”学习交流会

发布:2022/03/19 15:28  作者:吴春花  阅读:[]

(本网记者:吴春花)3月18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强校有我”学习交流。全体校领导、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郭国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国文指出,开展“强校有我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是推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的重要抓手,是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是奋进学校升本目标的实际行动。全校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真抓实抓,在交流互鉴中取长补短,在相互学习中提神鼓劲,在比学赶超中争创一流。

郭国文要求,一定要站位全局、高标定位。要在睁眼看世界中准确把握“国之大者”对职业教育提出的新要求,清醒认识高职教育竞相发展的新态势,深入分析学校升本面临的新挑战,对标“双高建设”、提质培优、职教升本,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和争创一流的雄心,确定一个体现志气、体现追求、体现担当的目标,以目标凝聚人心、激发斗志、引领发展。

郭国文强调,一定要有效组织、全员参与。要让“强校有我”成为广大师生员工的自觉行动,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要强化责任分工,任务到岗、责任到人,密切配合、协同高效,形成“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生动局面。

郭国文要求,一定要事不避难、落小落细。工作就是斗争,就是克服困难。学校升本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必须付出一番艰苦的努力。大家一定要勇于攻坚克难,乐于做艰苦细致的工作,矛盾面前不躲闪,困难面前不退缩,以十足干劲,下绣花功夫,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郭国文强调,一定要久久为功、永不懈怠。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我们一定要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咬定目标,保持定力,一锤一锤钉钉子,稳扎稳打向前进,久久为功,善作善成,不断积小胜为大胜,在日积月累中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校长朱虹对各单位“强校有我”行动方案进行了综合点评。她强调,推进“强校有我”,要准确把握核心要求,领会“七强”内在逻辑,始终坚持强党建引领,牢牢抓住强质量根本,以切实有效的举措强思政、强师资、强治理、强服务、强保障,推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朱虹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完善提升“强校有我”行动方案,奏响“强”音,务求突破。行动方案一要有高度,聚焦“双高建设”、学校升本、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校之大事,主动认领任务;二要有精度,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量化工作指标,明确工作责任;三要有力度,措施有力,操作性强,明确时间节点,实行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上,其他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谈了感受,提了具体要求。学校各单位以PPT形式汇报了“强校有我”行动方案。

(审核:何顺畅)

关闭

  最新文章
· 学校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 ...
· 学校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 【机电工程学院】甘当先锋做表 ...
· 学校召开清廉校园建设督办推进会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校长朱 ...
· 【强校有我在行动】家校共融 ...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学校纪委...
· 春风化雨 走进贫困生之家—— ...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学校副校...
· 学校举行安保人员业务培训

Copyright © 2021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电话:0712-2868623 设计:信息化中心 0712-283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