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先进典型  我为群众办实事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校长朱虹一行赴安陆走访调研

发布:2022/08/30 09:59  作者:邓小楚  阅读:[]

(本网讯 通讯员:邓小楚)8月29日,学校校长朱虹、纪委书记王文康一行赴安陆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走访调研活动,孝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陆市委书记李先乔,安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柳斌,安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金福银等陪同调研。学校教务处、对外合作交流处、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护理学院,以及安陆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卫生健康局、市医疗单位等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朱虹、王文康一行先后走访了安陆市普爱医院、安陆市妇幼保健院、安陆市疾控中心、安陆市洑水镇中心卫生院等,了解各医疗单位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看望慰问学校应往届毕业生、实习生代表,充分听取大家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29日下午,学校一行与安陆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局、市医疗单位代表就促进人才培养、校地合作、医教协同、产教融合、毕业生就业等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安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柳斌主持。

座谈会上,安陆市卫健局、普爱医院、二医院、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王义贞镇中心卫生院、烟店镇中心卫生院、洑水镇中心卫生院等代表介绍了各自的相关情况和人才需求现状,大家反映湖北职院医护类毕业生广泛服务于安陆市各级医疗单位,是安陆市卫生事业建设与发展的中坚力量,并纷纷表达了进一步加强紧密合作的意愿。安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金福银介绍了安陆市人才引进的有关情况,希望学校能够培养并推荐更多的优秀人才到安陆市发展。

校长朱虹介绍了学校近年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人才培养、“双高计划”建设以及未来规划等情况,感谢安陆市委市政府、用人单位和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朱虹表示,要秉持“共建共享”的理念,深化双方在人才培养、在职人员学历提升、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大学生职业素养教育、教研科研、医教协同、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合作内容,深入广泛开展交流,整合校地优势资源,打造“政校行企工作共同体”,实现长期合作互惠共赢的良好局面。

(审核:杨桂荣)

关闭

  最新文章
· 【机电工程学院】甘当先锋做表 ...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校长朱 ...
· 【强校有我在行动】家校共融 ...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学校纪委...
· 春风化雨 走进贫困生之家—— ...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学校副校...
· 【社会培训】孝感市产业工人技 ...
· 学校党委书记郭国文调研校社共 ...
· “阿雯热线”开展系列心理健康 ...
· 党委书记郭国文赴定点帮扶县、 ...

Copyright © 2021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电话:0712-2868623 设计:信息化中心 0712-283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