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先进典型  我为群众办实事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文康带队赴安陆走访调研

发布:2022/08/27 16:24  作者:黄兰  阅读:[]

(本网讯 通讯员:黄兰)8月26日,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文康带领教育与艺术学院、招就处相关同志一行赴安陆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并就促进高职学前教育协同发展与政、校、行、企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安陆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明海,安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国红,安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金福银,以及安陆市委办、市政府办、市教育局、安陆南城办事处等相关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王文康一行先后参观了华美智造产业园一期、金䘵电子、小榄产业园永润薄膜、敏驰汽车部品、安陆中职、实验幼儿园、府城紫金幼儿园、府城中心幼儿园、心禾幼儿园等,慰问看望了我校毕业生、实习生代表。

座谈会上,安陆市政府办、安陆南城办事处、安陆市教育局、安陆中职、安陆市幼教办等代表介绍了区域经济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表达了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密切合作的意愿。王文康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等情况,表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政校行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

(审核:肖成林)

关闭

  最新文章
· 【机电工程学院】甘当先锋做表 ...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校长朱 ...
· 【强校有我在行动】家校共融 ...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学校纪委...
· 春风化雨 走进贫困生之家—— ...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学校副校...
· 【社会培训】孝感市产业工人技 ...
· 学校党委书记郭国文调研校社共 ...
· “阿雯热线”开展系列心理健康 ...
· 党委书记郭国文赴定点帮扶县、 ...

Copyright © 2021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电话:0712-2868623 设计:信息化中心 0712-283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