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先进典型  我为群众办实事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平安校园】学校联合公安机关开展反恐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2021/12/28 10:58  作者:高福平  阅读:[]

(本网通讯员:高福平)为了普及防恐反恐知识,提升师生防恐反恐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12月28日,学校保卫处联合公安机关开展了反恐宣传教育活动。

在东校区立德广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现场发放《公民防范恐怖袭击手册》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师生宣讲恐怖袭击的手段、特点、危害及防范和应对措施,教育引导师生切实增强防恐反恐意识,及时识别可疑人员和可疑行为,发现暴恐活动要迅速报警,面对恐怖袭击时要采取正确及时的措施规避危险,身处危机环境要利用掌握的安全防范知识和自救技能保护自身安全。活动现场,公安民警还进行了处突车、狙击枪、排爆机器人、侦察无人机等警用装备展示,引起师生强烈反响。

反恐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师生防恐反恐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营造了“全民反恐 共创平安”的良好氛围。

(审核:汪胜祥)


关闭

  最新文章
· 【机电工程学院】甘当先锋做表 ...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校长朱 ...
· 【强校有我在行动】家校共融 ...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学校纪委...
· 春风化雨 走进贫困生之家—— ...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学校副校...
· 【社会培训】孝感市产业工人技 ...
· 学校党委书记郭国文调研校社共 ...
· “阿雯热线”开展系列心理健康 ...
· 党委书记郭国文赴定点帮扶县、 ...

Copyright © 2021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电话:0712-2868623 设计:信息化中心 0712-283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