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先进典型  我为群众办实事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社会培训】孝感市2021年度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2021/12/21 11:58  作者:张进兵  阅读:[]

(本网通讯员:张进兵)12月20日上午,孝感市2021年度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项目在孝感鸿博大酒店多功能报告厅顺利开班。学校副校长梅重、省农业农村厅人才办主任梅香生、孝感市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建波等出席,来自孝感市各县市区的42名基层农技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职业培训中心负责人林文学主持。

会上,副校长梅重致欢迎词,就学校办学成就和服务“三农”所取得的经验向学员们作了分享,并勉励参训学员认真学习,把所学到的最现代的专业知识应用到今后日常管理工作中去,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张建波就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及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同时对加强培训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梅香生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广大农技人员担负着重任,使命光荣,全体参训学员要通过培训,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理论水平、政策水平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当地农民做好技术支撑。

据悉,该培训项目是为全面提升我市基层农技人员的理论水平、业务技能和服务“三农”的本领,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为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审核:林文学)

关闭

  最新文章
· 【机电工程学院】甘当先锋做表 ...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校长朱 ...
· 【强校有我在行动】家校共融 ...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学校纪委...
· 春风化雨 走进贫困生之家—— ...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学校副校...
· 【社会培训】孝感市产业工人技 ...
· 学校党委书记郭国文调研校社共 ...
· “阿雯热线”开展系列心理健康 ...
· 党委书记郭国文赴定点帮扶县、 ...

Copyright © 2021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电话:0712-2868623 设计:信息化中心 0712-283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