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先进典型  我为群众办实事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学校召开“3+2”五年一贯制联合培养新疆班师生座谈会

发布:2021/12/03 10:33  作者:何忠瑞  阅读:[]

(本网通讯员:何忠瑞)为了解“3+2”五年一贯制联合培养项目新疆班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及思想动态,进一步巩固深化教育援疆成果。12月2日下午,学校在乐学楼护理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师生代表座谈会。学校副校长白梦清、党委宣传部相关同志、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援疆教师代表和20050117班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毓芬主持。

会上,护理学院负责人杨桂荣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对口援疆与联合培养工作情况,辅导员李佑芳汇报了20050117班班级建设情况,援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言,就专升本、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培训、实习安排和课堂学习等话题与教师们进行了热烈交流。期间,那木吉勒·乌青、巴仁其他、新娜·洪布加甫3位同学即兴表演了一段具有浓郁边疆特色的民族舞蹈,现场气氛热烈。

副校长白梦清作总结讲话,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学校参与教育援疆工作的老师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勉励同学们树立崇高理想,培养良好的道德情操,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练好专业技能,回到家乡,为建设新疆、发展新疆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审核:褚启龙)

关闭

  最新文章
· 【机电工程学院】甘当先锋做表 ...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校长朱 ...
· 【强校有我在行动】家校共融 ...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学校纪委...
· 春风化雨 走进贫困生之家—— ...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学校副校...
· 【社会培训】孝感市产业工人技 ...
· 学校党委书记郭国文调研校社共 ...
· “阿雯热线”开展系列心理健康 ...
· 党委书记郭国文赴定点帮扶县、 ...

Copyright © 2021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电话:0712-2868623 设计:信息化中心 0712-283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