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先进典型  我为群众办实事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社会培训】孝感市中小学保健教师培训基地落户我校

发布:2021/10/26 10:02  作者:张进兵  阅读:[]

(本网通讯员:张进兵)10月25日上午,由孝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孝感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孝感市中小学保健教师专项培训班在学校文博馆学术报告厅顺利开班。孝感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疾控中心主任蔡全民,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军,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梅重,市教育局中小学体育卫生工作站站长彭卫红,学校医学院院长许三林、职业培训中心主任林文学出席,来自孝感城区中小学的60名参训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林文学主持。

会上,参训教师代表、孝感航天高中李勤老师发言,向全体参训教师发出倡议,将珍惜学习机会,转化学习成果,做学生健康的守护神。梅重在讲话时指出,卫生健康教育是学校一项非常重要的基础性保障工作,关系到学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是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和社会安全稳定的重中之重。蔡全民就学校容易引发的流行病和为什么要开展保健教师专项培训做了详细论述。王建军对培训课程的设置、培训的纪律要求、培训的考核方式方法进行了周密部署。

开展保健教师专项培训旨在引导全市中小学践行“坚持健康第一、坚持面向全体、坚持预防为主、坚持问题导向”为基本原则的健康教育理念,全面深化学校健康教育改革,夯实学校卫生条件保障,构建高质量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体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期间,蔡全民、王建军联合授予我校“孝感市中小学保健教师专项培训基地”牌匾。

(审核:林文学)

关闭

  最新文章
· 【机电工程学院】甘当先锋做表 ...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校长朱 ...
· 【强校有我在行动】家校共融 ...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学校纪委...
· 春风化雨 走进贫困生之家—— ...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学校副校...
· 【社会培训】孝感市产业工人技 ...
· 学校党委书记郭国文调研校社共 ...
· “阿雯热线”开展系列心理健康 ...
· 党委书记郭国文赴定点帮扶县、 ...

Copyright © 2021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电话:0712-2868623 设计:信息化中心 0712-283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