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先进典型  我为群众办实事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社会培训】孝感市乡村振兴巾帼人才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2021/10/24 02:39  作者:张进兵  阅读:[]

(本网通讯员:张进兵)10月23日上午,由孝感市妇联主办,我校承办的孝感市乡村振兴巾帼人才培训班在湖北大团结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多功能报告厅顺利开班。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梅重,市妇联党组成员、妇儿工委办专职副主任袁晴出席,来自孝感各县市区的66名巾帼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校职业培训中心负责人林文学主持。

会上,梅重勉励学员要学有所思、学有所践、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争做“智慧女性”,成为本村致富的“领头雁”。袁晴指出,全体学员不仅要自己能发光发热,还要用自己的光和热去照亮和温暖他人,希望大家将培训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为孝感市乡村振兴注入更多的巾帼力量。

组织此项培训,旨在深入推进全市“乡村振兴,巾帼行动”,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培训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提质赋能,以农村妇女发展需求与妇女人才队伍培养为导向,本着“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采取理论知识讲座与巾帼力量科技助农——农业女科技人才与学员面对面互动交流、创业分享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进行。课程内容包括乡村振兴战略解读、农村电商创业知识培训、网络直播与短视频制作技能等多方面。

(审核:林文学)

关闭

  最新文章
· 【机电工程学院】甘当先锋做表 ...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校长朱 ...
· 【强校有我在行动】家校共融 ...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学校纪委...
· 春风化雨 走进贫困生之家—— ...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学校副校...
· 【社会培训】孝感市产业工人技 ...
· 学校党委书记郭国文调研校社共 ...
· “阿雯热线”开展系列心理健康 ...
· 党委书记郭国文赴定点帮扶县、 ...

Copyright © 2021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电话:0712-2868623 设计:信息化中心 0712-283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