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先进典型  我为群众办实事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

学校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2021/12/16 17:44  作者:王宇阳  阅读:[]

(本网通讯员:王宇阳)12月15日,学校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西校区文博馆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虹,副校长杨立明、袁胜华出席比赛。学校各二级教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代表等观摩了比赛。

此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决赛为案例研讨环节,比赛采用全新国赛、省赛比赛规则。10名参赛选手通过现场抽签分为5组,每组设A、B角,采用“你提问,我回答”的方式进行交互式案例研讨。选手们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导向正确、妙语连珠,充分展示了学校辅导员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扎实的育人本领和良好的职业素养。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孔方、刘顿荣获一等奖,万佳雯、李颖前、李婷天荣获二等奖,龙永成、梁文博、陈浩、陈玲、张天柱荣获三等奖。

杨立明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赛辅导员的出色表现。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到入脑入心,既要埋头做事,更要抬头看路;二是提升业务素质,聚焦育人主职主业,走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的发展道路;三是强化使命担当,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在强校有我的行动中贡献力量。

(审核:沈建林)

关闭

  最新文章
· 【匠心育人30年巡礼】杨运秀: ...
· 【学习强国】朱志强:潜心科研 ...
· 【孝感日报】匠心筑梦育精英
· 学校科研工作暨“科研十佳”表 ...
· 【孝感电视台】优秀校友回校交 ...
· 【极目新闻】这群大学生,在农 ...
· 学校2020级“一村多”项目乡村 ...
· 【学雷锋 见行动】2022年学雷 ...
· 孝感市2022年度大学生征兵宣传 ...
· 学校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

Copyright © 2021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电话:0712-2868623 设计:信息化中心 0712-283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