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先进典型  我为群众办实事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孝感市第三届红色故事宣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2021/09/25 16:41  作者:黄璐  阅读:[]

(本网记者:黄璐)9月24日,孝感市第三届红色故事宣讲大赛在孝感市图书馆举行。我校红色故事宣讲队成员、医学院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杨洪与来自各县市区、市直单位的12名职业选手同台角逐,最终以第四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在比赛中,杨洪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声情并茂讲述了英雄黄继光的感人事迹,同时结合自身专业,表达了青年学子“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决心。相较于其他分别来自播音主持、教师、博物馆的职业选手,杨洪同学以精炼的故事细节、精彩的情感表达、弘扬革命精神的演讲,给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为赓续红色基因,展示青春风采,学校每年定期开展“四季感恩”系列校园文化活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全校师生“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5月24日下午,学校举办了“春之歌·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我是红色故事宣讲员”第七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宣讲队15名选手以“我是红色故事宣讲员”为主题,通过不同的角度,讲述了孔繁森、焦裕禄、杨靖宇、黄继光、张富清等中国共产党员的感人故事。

(审核:何顺畅)

关闭

  最新文章
· 【匠心育人30年巡礼】杨运秀: ...
· 【学习强国】朱志强:潜心科研 ...
· 【孝感日报】匠心筑梦育精英
· 学校科研工作暨“科研十佳”表 ...
· 【孝感电视台】优秀校友回校交 ...
· 【极目新闻】这群大学生,在农 ...
· 学校2020级“一村多”项目乡村 ...
· 【学雷锋 见行动】2022年学雷 ...
· 孝感市2022年度大学生征兵宣传 ...
· 学校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

Copyright © 2021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电话:0712-2868623 设计:信息化中心 0712-283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