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先进典型  我为群众办实事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发布:2023/01/02 16:17  作者:姜大年  阅读:[]

(本网讯 通讯员 姜大年)12月31日下午,学校在图新大楼6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全体校领导、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郭国文主持。

会上,8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基层党组织书记以书面形式述职。

郭国文在总结讲话指出,2022年各基层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安排决策部署,持续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基层基础更加扎实,党务队伍更加精干,党建特色更加鲜明,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保障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郭国文强调,抓好基层党建是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基础,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是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实保证,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郭国文要求,要一以贯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让政治引领成为硬核驱动,以扎扎实实抓落实的成效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一以贯之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一以贯之严密组织体系,确保党的领导“如身使臂,如臂使指”,坚强有力、一贯到底;要一以贯之推进自我革命,切实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要一以贯之落实对标争先,努力打造顺应时代、适应时代、引领时代的有影响、上水平的党建品牌,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奋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期间,与会人员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审核:沈建林)

关闭

  最新文章
· 学校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 ...
· 学校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 【机电工程学院】甘当先锋做表 ...
· 学校召开清廉校园建设督办推进会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校长朱 ...
· 【强校有我在行动】家校共融 ...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学校纪委...
· 春风化雨 走进贫困生之家—— ...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学校副校...
· 学校举行安保人员业务培训

Copyright © 2021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电话:0712-2868623 设计:信息化中心 0712-283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