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先进典型  我为群众办实事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学校副校长杨立明带队赴汉川走访调研

发布:2022/08/24 09:14  作者:柳建军  阅读:[]

(本网通讯员:柳建军)8月23日,学校副校长杨立明带领对外合作交流处、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同志一行赴汉川好莱客创意家居有限公司、湖北恒大包装有限公司、湖北祥源新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开展访企拓岗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并与汉川市政府副市长熊淑红,汉川市人社局、乡村振兴局、教育局、卫健局分管负责人、企业代表座谈。

杨立明一行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生产规模、经营现状、工作环境,随后围绕企业需求就应用型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进一步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保障方面进行了洽谈。

座谈会上,汉川市人社局、市乡村振兴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局等单位和企业介绍了人才需求情况,表达了加深与学校合作,获得更多人才支撑的意愿。杨立明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和人才培养等情况,表示学校的发展需要立足产业和行业,希望能够与企业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同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审核:丁浙英)

 

关闭

  最新文章
· 学校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 ...
· 学校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 【机电工程学院】甘当先锋做表 ...
· 学校召开清廉校园建设督办推进会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校长朱 ...
· 【强校有我在行动】家校共融 ...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学校纪委...
· 春风化雨 走进贫困生之家—— ...
· 【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学校副校...
· 学校举行安保人员业务培训

Copyright © 2021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电话:0712-2868623 设计:信息化中心 0712-283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