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先进典型  我为群众办实事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校内宣讲方案

发布:2021/05/15 10:03  作者:  阅读:[]

根据市教育工委《关于做好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校内宣讲工作,制订本方案。

一、宣讲时间

5月中旬至6月下旬

二、宣讲形式

本次宣讲工作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体教职工和离退休党员代表主要参加线下宣讲(宣讲安排详见附表);学生主要参加线上视频学习,由校团委具体组织。

三、线下宣讲地点

文博馆学术报告厅、文德楼二楼会议室

四、工作分工

1.党委宣传部负责制定宣讲方案、协调会务考勤与服务工作和新闻报道工作。

2.信息化中心负责做好会议音响等工作和宣讲报告视频录制。

3.校团委负责学生线上视频学习。

4.后勤保障处负责做好线下宣讲地点的消杀和电力保障等工作。

5.各单位负责组织人员按时参加宣讲学习,并给予负责服务与考勤的工作人员必要的工作条件保障。

五、相关要求

1.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党组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高度重视、领导垂范,做到思想上高度自觉、行动上坚定有力、工作上带头推进。

2.严格遵守纪律。各单位要提前统筹安排工作,按照本方案落实宣讲学习。要严肃学习纪律,严格请假审批,学习期间严格考勤纪律。各单位可安排1人值班、教师正常教学。各单位党组织要做好未参加宣讲学习人员的补学工作。与会共产党员佩戴党徽。

3.落实防疫措施。与会人员要落实防疫措施,佩戴口罩、隔位就座。

附件:党史学习教育校内宣讲安排表(线下)

 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

2021年5月14日

关闭

  最新文章
· 关于组织观看电影《我的父亲焦 ...
· 关于公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
·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党史知识竞 ...
· 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
· 关于举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 ...

Copyright © 2021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电话:0712-2868623 设计:信息化中心 0712-283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