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先进典型  我为群众办实事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黑板报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布:2021/06/01 10:06  作者:  阅读:[]

各二级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对学生进行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决定在全校举办建党100周年专题黑板报评比活动,现将有关活动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校各班级

二、活动主题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三、评比要求

1.刊头应在醒目位置,大小适中,突出主题,做到精致、新颖、讲究艺术性;

2.版面设计新颖、合理,美观大方,应有标题和插图;

3.内容充实,符合主题,健康向上,有教育意义,学生稿件要有真情实感;

4.板书整洁、美观、端正、清晰,适当加以艺术效果,使用规范字,无错别字。

四、活动要求

1.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是党和国家的重大政治事件,各院部、各班要按照通知要求积极、认真地开展活动。

2.各院部要积极发动宣传,精心组织各班级认真参赛,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

3.内容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光辉历史、党的伟大功绩等方面。

4.各班级将黑板报拍照报教学院,教学院组织初评,并于6月11日前将初评前10名的黑板报的照片报送到指定邮箱,每一张黑板报文件名进行备注:院系+班级,其他班级黑板报照片由教学院留存备查。

五、评比时间与奖励办法

1.评比时间:学校将于6月中旬组织检查评比。

2.奖项办法: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六、活动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涛

联系电话:2868623 13507298002

邮箱:569376710@qq.com

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

2021年5月31日

关闭

  最新文章
· 关于组织观看电影《我的父亲焦 ...
· 关于公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
·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党史知识竞 ...
· 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
· 关于举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 ...

Copyright © 2021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电话:0712-2868623 设计:信息化中心 0712-283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