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先进典型  我为群众办实事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的通知

发布:2021/04/13 15:13  作者:  阅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学校各单位: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及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总体部署,学校定于2021年4月14日至16日举办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全体校领导、各单位党政负责人

二、集中学习地点

文德楼二楼会议室、文博馆学术报告厅

三、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3.《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4.《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5.《中国共产党简史》

四、学习方法

以个人自学、轮流领学和交流研讨为主,认认真真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学习的针对性、时效性和感染力,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五、日程安排

4月14日上午自学

4月14日下午3:00-5:50集中学习

1.开班仪式

2.学习传达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3.观看3月16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

4月15日上午10:00-11:40集中学习

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4月15日下午自学

4月16日上午自学

4月16日下午2:30-5:30集中学习

1.研讨交流

2.结业典礼

六、学习要求

(一)精心准备学习研讨。学习要在原原本本学原文、读原著的基础上,围绕学习内容有针对性的学习,结合自己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坚持立德树人,加强课程思政,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撰写交流材料,做好交流研讨准备。交流研讨后请将交流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569376710@qq.com,联系人:陈涛。

(二)正确处理工学关系。集中学习研讨期间不迟到、不早退,除特殊情况外,原则上不安排出差、调研等工作,确保全身心投入学习研讨。

(三)做到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学习,提升素质和能力,学以致用,学有所成,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七、工作要求

(一)参与学习的成员要求佩戴党徽;保持学习场所纪律。

(二)党政办公室负责做好通知、学习场所准备及服务等工作。

(三)党委宣传部负责制定学习方案、学习资料及新闻报道等工作。

(四)信息化中心负责网络调试、电脑设备及音响话筒技术保障等工作。

(五)后勤保障处负责集中学习场所的消杀、电力保障等工作。

中共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1年4月12日

关闭

  最新文章
· 关于组织观看电影《我的父亲焦 ...
· 关于公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
·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党史知识竞 ...
· 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
· 关于举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 ...

Copyright © 2021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电话:0712-2868623 设计:信息化中心 0712-2838419